风月功名首

【喻黄】冰上的喻黄

花滑喻x速滑黄

百度恶补了花滑和速滑,当然也只是了解了(不过滑冰嘛,冰上的尤里谁没看过,多少还是知道一点点,就一点点),不是很清楚,所以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啊,米娜可以告诉我。

还有除了喻黄之外的角色名,注意避雷,还有就是不能笑,绝对不能笑,都给我憋着

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黄少天!又是黄少天,黄少天超过了二道的张三,现在排名第二! ”场馆内,解说激昂的声音回荡,黄少天,短道速滑的新起之秀,投入赛场不到一年的时间,已经拥有了能跟顶尖选手媲美的技术。

“张三试图超越黄少天,哎,很可惜啊,黄少天保持着目前第二的名次,还有不到十米,终点就在眼前啊,黄少天究竟能不能超越第一的李四,让我们拭目以待!”

比赛结束——

“很可惜啊,毕竟短道速滑的场地周长有限,黄少天最终和第一名的李四有了0.49秒的差距,屈居第二,不难想象,如果黄少天参加的是中距离甚至长距离的速滑比赛,这样充沛的精力很有可能直指冠军啊!”

“黄少黄少,我是xx报社的记者,希望能够……”
“xx社?一边去一边去,黄少,我是aa社的记者王麻子,请问……”
“黄少!我是……”
……

黄少天结束比赛稍作休息后,就被一群记者包围着,即使有安保维持秩序,可现场还是乱作一团。黄少天清清嗓子,吵闹的记者们安静了下来,话筒摄像机都对准了黄少天,大家都在等待,等待这个新秀的发言……

“其实啊我觉得   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……”记者们都有些呆了,他们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选手啊。
说罢,黄少天伸出手,结果一旁安保递过来的水,喝了两口,又对着镜头说:“文州文州,你有没有看我的比赛啊”,众记者一听,想着新闻来了正提起精神准备听黄少天的后话,却没想黄少天转身有了离去之意,安保见状,立刻打起十二万分精神,一边维持着现场秩序,一边互送黄少天从后门离开。

黄少天一回休息室,就瘫倒在了沙发上,仰起头,汗珠顺着脖颈的弧度滑落,在衣服上留下水渍,黄少天敏感的捕捉到了来自门外的细微的脚步声,立刻一个翻身从沙发上弹起,冲向门外,正巧撞上来人,黄少天的头在他的颈窝处蹭了蹭,说道:“文州啊,你怎么这么慢,我都等你很久了,我跟你说啊……”还没等黄少天打开他的话匣子,喻文州就已经吻上了他喋喋不休的唇瓣,堵住了他未说出口的话语。

吻罢,黄少天红着脸靠在喻文州怀中,却还是小声嘀咕着什么,喻文州伸出手托起他略显消瘦的脸,笑着对他说:“看来少天的精力还很旺盛嘛。”这样说着,喻文州的手已经悄然滑入黄少天的衣服,微凉的指尖触碰到黄少天炽热的皮肤,黄少天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气,“不如我们……”喻文州接着说,语气仍然是那般温柔,就好像在同黄少天谈论今天的天气如何一般,黄少天环住喻文州的背,将脸埋在他的胸膛上,这么近,能听见喻文州有力的心跳,闷闷的开口道:“我明天还要比赛呢,文州你这样不怕领队发现了揍你啊。”

喻文州笑了笑,没有回答,开口问道:“少天今天的比赛怎么样呢?”黄少天就等着他问呢,这会儿就把脸扬起,直勾勾的看着比他高半个头的喻文州,兴奋的说:“文州文州,我跟你说你肯定猜不到我这次比赛……”

换做旁人只怕是早就受不了黄少天的话多,可喻文州偏就喜欢,并且能从黄少天大堆的废话中挑出精华,并且了解黄少天比赛的实况。

“少天……”等黄少天刚说完话喘气时,喻文州开口道,“跟我来。”然后他拉起黄少天的手,走出了休息室。

冰场,没有人的冰场——

黄少天看到目的地后,几乎都要激动的跳起来,“文州文州,你是不是要滑冰给我看?”虽然是以问句出口,可这笃定的语气分明是已经确定了,喻文州笑着点了点头,牵着黄少天来到了观众席上,找个地方让黄少天坐下,自己换上冰鞋后,拿出手机,放了一首听起来较为舒缓的音乐,然后开始了他特意为黄少天编排的节目。

这样的音乐很适合他,黄少天一边看着,一边这样想到,却没想到曲子过半,节奏却忽的变得急促起来,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在冰场上的身影,几乎要和他一同融入到这曲目中去。

喻文州比黄少天早一年参赛,最初喻文州温吞的性子和单一的风格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,直到那一次分站赛失败后,他随队去看了黄少天的速滑比赛,这个少年如火的热情和蓬勃的精力第一时间引起了他的注意,他几乎没有将目光分给同在赛场上的其他选手,而是一直注视着黄少天,直到他完成比赛,那只是预赛,黄少天取得的成绩并不很好,第四名。没有很多观众记住他,如果有,那大概也是因为他的活力以及,相貌。

喻文州默默的离开了,找到了一个僻静的冰场,从手机中翻到了自他滑冰起就一直很喜欢的音乐,在冰场上滑动,跳起,落下……

音乐结束了,喻文州保持着收尾动作,起伏剧烈的胸膛就能够看出这节目的难度。喻文州滑到了观众席这块,隔着围栏拥抱着黄少天,“喜欢吗?”喻文州喘着气,问着黄少天,黄少天听见了他加快的心跳,感觉到了他胸膛的剧烈起伏,“嗯,喜欢。”黄少天少见的没有说过多的话,这样回答了后就把头埋在了喻文州颈窝不肯抬起。再抬头时,喻文州注意到黄少天的眼睛有些红。

也许喻文州是想对黄少天说些什么的,可刚张口,黄少天就就已经凑了上来,在他的唇上印下一吻,只是浅浅的,并没有深入,然后他退后一两步,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,对喻文州说:“文州,我爱你……”喻文州愣了下,不过很快回过神来,笑着回答:“我也爱你。”

场馆内,有两道身影,久久没有分开。

(不太擅长甜文,看看就好)

评论(18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