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月功名首

听说你想玩我(1)

荣耀x叶修

咳   游戏拟人设定(如果撞梗了  那一定是意外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天,叶修起床后晃晃悠悠的走下楼,象征性的环顾了一下网吧,发现前台旁边桌子上留的一份早餐,十分自觉的拿起来吃,前台小妹看见叶修下来了,打了声招呼,说明了这份早点的确是留给叶修的,然后又坐下看她的韩剧了,叶修慢悠悠的吃完早点,试图在吸烟区找到一个空位,未果,只好又溜到无烟区寻了个空坐下,和往常一样打开电脑,登录荣耀,操作着他的君莫笑在主城里东晃晃西晃晃,没有野图BOSS可抢着实是有些无聊......

“哟,叶哥,又玩荣耀呢。”一位网管经过,这个点估摸着是刚吃完午饭回来,叶修在兴欣呆这么久,光听声音也差不多能猜出来来人,眼神就没离开屏幕,随口应道”是啊。“网管看叶修这幅认真的模样,凑上前看了看叶修的屏幕,发现他并没有做什么特别有意思的事情后就自行离开了。

门口传来一阵聊天声,叶修坐着玩游戏的模样被陈果看见,于是叶修成功的成为了陈果和唐柔聊天中被迫参与的一员,叶修仍是一副要死不活的模样,不过盯着电脑的眼睛到时十分精神的,叶修有一搭没一搭的回应着她俩的聊天,唐柔看叶修一心都扑在了荣耀上,向陈果使了个眼色,两位姑娘默契的走开了,还了叶修一个安静的环境。

唐柔这边还要值班,虽说网吧前台也是有电脑的,不过下午正是客人多的时候,也没那么多时间像叶修一样沉迷荣耀,就只是将账号挂着然后切出去看看攻略、视频什么的。

大概是运气好,这阵子客人比较少的时候,叶修这边收到了来自斩楼兰的消息,说是刀锋剑客朗瑞刷新了,报上坐标问叶修他们在哪儿呢。叶修一边给包子他们去了消息,一边扯下耳麦呼叫前台的唐柔妹子,一行人三三两两的终于是赶到了野图BOSS刷新的地方,又是一番激烈的勾心斗角大乱斗,叶修他们的公会联盟终于是抢下了这个BOSS,又到了例行的分材料时间,其他公会也没那个兴趣看着一堆稀有材料落入其他公会手里,也都各自组织组织回家吃饭了。

陈果在听见叶修吆喝唐柔要去抢BOSS的时候就已经就近到了叶修身边围观这一场激烈的对战,“每天都一样,不会嫌烦吗?”陈果有些好奇的问叶修,这倒也不是空穴来风,陈果玩荣耀的时间比叶修要少了很多,她现在对荣耀都已经不想最开始一样能够一天从早玩到晚了。对于叶修一个玩荣耀玩了十年的人,多少有些好奇这个问题。

“荣耀,我再玩十年都不会腻。”叶修叼着一根没点的烟,说道。

陈果也不是不知道她身边这位对荣耀有多喜欢,平日里除了荣耀叶修恐怕最喜欢的就是抽烟了吧......不过听他这样说出来不免还是有一些惊讶。叶修又将注意力放回到了荣耀上,陈果默默地看了一会儿就离开了。

叶修聚精会神的游戏中,陡然听见有人在他耳边说“听说你很喜欢玩我。”

叶修有些吃惊,叼在嘴里的烟几近要掉了下来,回头一看,一张极为周正的脸几乎是贴着自己的脑袋,他这一回头差点给撞上了,那个人直勾勾的盯着叶修,周身的气场让叶修也不自觉的对上他的视线——这人的虹膜是浅淡的棕色,有些琥珀色的意味,靠近边缘的地方颜色逐渐加深,最外边是一圈深蓝色......

叶修向后挪了挪,稍稍拉大了两人之间的距离——再退就直接坐桌子上了。“你是?”叶修默默地打量着来人,不过这人的衣服......有那么一点点像荣耀里面最新出的时装?

这人到不客气,拉开一旁的椅子就坐下了,笑着看向叶修,“叶神,你果然还是不认识我,枉我这十年来每天都被你随意玩弄......”话还没说完呢,叶修就已经伸手捂住了他的嘴,就这两句话,已经引起了周遭一些客人的注意,没见着那些个客人看向叶修的眼神,就像看待一个变态一样,那人也识趣的闭了嘴,”你是谁?“叶修看着那人,总觉得事情的走向有一些奇怪。

“x年x月x日x时,你在刷卡登录一区,创建了一个名为一叶之秋的账号,后选职业为战斗法师,x级抢到第一个首杀......“那位男子静静的开口道。

叶修听着他从一叶之秋讲到君莫笑,有些发愣,有些他自己都记不清楚的细节,被眼前的这个男人一点不差的说出来,然后叶修听见了他的最后一句话。

“叶神你好,我是你玩了十年的荣耀。”

叶修的智商持续下线。

“你的意思是,因为我一直说玩荣耀玩荣耀,次数太多所以你成精了就过来找我了?”听完荣耀的解释后,叶修一本正经的胡乱总结到。荣耀无语,他总算是切身体会到了叶修的无耻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19)